塞纳河边的蒲草·雷诺啊

这个大家庭

不好意思哈,上一篇必糊我觉得明确的表达出我的观点(没发挥好),所以发了这章,上一篇我会删掉。( •ิ_• ิ)

   这是一个我遇见ao3和老福特这两个大家庭的过程😊😊😊

  谢谢大家看我在这里瞎bb,不好意思哈我可写的有些混乱,(我手残我剁手)



   我是一个很胆小的(贪生怕死)而且没有主见的人,不敢得罪别人的肥宅,即使是在网上我也害怕得罪别人。

     不过这一次要我鼓起勇气,说出我的看法来。

我从小学就混耽美圈了,到现在高二了也仍然热爱这个圈子。(๑´ㅂ`๑)不过由于我文笔不好,所以到现在我也是个小透明。

    ao3是我误打误撞认识的(就像爱情来的突然)

当时我在百度上乱逛想着找点拔杯的粮吃

(同圈姐妹们应该知道贴吧之类的地方粮有好少)

    翻着翻着就看到了ao3虽然都是英文名但是我精准的认出Hannibal这个单词,我抱着试试的心态点了进去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之后的日日夜夜我都沉迷于ao3。

  可惜的是由于我仅仅是个学生我还没有能力看完全英文的拔杯文,正在我着急想要通过背单词和百度翻译来看拔杯文时。

      我的同学推荐我来老福特看看,我就这样认识了老福特,不像在ao3我看不懂英文不能和太太们互动,甚至不知道怎么才能支持在ao3的太太。

(都是我的英语不好的锅,我爱ao3,就小小的吐槽一下嘿嘿)

   我今年才来到老福特这个大家庭,虽然来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的心被留在了这里,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鼓舞和温暖。

   当我在太太写的文下面留言是太太们会仔细的回答我,对我友好而亲切。我也很快乐很满足当我在给太太们红心蓝手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ao3里明白了什么叫优秀的同人文,在老福特里学会了要温柔包容家人。

      ao3和老福特让我开始改变:“我也想写文,我也想给大家带来快乐,我要回报太太们!( •̀∀•́ )

(虽然我写文依然很烂和短)”

    可是肖战的粉丝却要夺走我的家!

   他们对ao3、老福特、太太们、b站的行为让我开始害怕,我不想太太们离开这个家,我想我们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为自己喜欢的cp打call激动

像之前一样太太写文画图,我在评论区为太太打call,豪爽的给出自己的❤蓝手。

  肖战这样纵容他的粉丝让我愤怒!

  但更多的是我觉得无力,因为一些太太们心灰意冷已经离开了😭,我不知道如何挽留他们,我嘴笨。

   肖战粉丝的行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,在这里我想说如果肖战以及他的粉丝不自己站出来负责,依然装可怜买惨,仍然躲在电脑后面当网络暴徒和biaozi ,并且不给太太和其他圈子里的人一个交代。

   那么我会hei到你:糊穿地心糊穿宇宙为止!

注:一开始我本想着不能把人的路逼死了,这样做不好,不过现在不好意思即使是我是肥宅我也会发飙的!

  

评论

热度(15)